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Jeremy renner / 海報跟雜誌終於入手了(痛哭

基於之前的不要臉跟厚臉皮(意思一樣)
還有老師的循循教誨(推坑),告訴我"eBAY is your good friend"的洗腦之下
買了海報跟雜誌(登稜!!!老師偶愛你~請幫我外援
拿到手的時候還裝鎮靜(正色),回家就猛打滾了XDDDDDDDDDD
很猴急的馬上替海報加工掛牆上(扭動

不過很久沒見到老師、喵嘎跟鹹鹹了
倒是老師跟喵嘎閃光放的之勤的(嗚阿我的變色鏡片這時候沒什麼效果
鹹鹹的新工作似乎給她帶來了很多正面的影響~真不錯XD

補刷一張在rebecca那看到的新圖...
老天阿這張的背景是我最愛的風格
第一次看JR穿這種毛毛款大衣

真是帥到不行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話說日本大概因為bourne legacy要上映了
開始出現了許多雜誌報導

source
看來JR在日方的魅力也是不俗呢www

7 則留言:

  1. 日本雜誌那張笑的超可愛...啊啊啊
    大犯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張笑得非!常!可!愛!!!!
      雖然有高司模糊的嫌疑XDDDDDD

      刪除
    2. 模糊過頭啦!!QAQ
      快還我(?)JR臉上可愛的小皺紋!!(?

      刪除
    3. 只能說日方在後製上真的超強
      尤其是歷年的紅白我總是對拉進的話面趕到不可思議(靠腰

      JR的個人特色也包含那些皺紋阿wwww
      不過在日系雜誌上就...www.....

      刪除
    4. 在日系雜誌上感覺變得好日系……
      有種像幅畫的感覺XDDD
      笑容超像小男孩ww

      刪除
    5. 修容修很大就www
      我去日本有稍微看一下雜誌區
      不過感覺已經都換到更新一個月的www
      到是在地鐵廣告上有看到JR的BOURNE wwwww (日文微妙XD

      刪除
    6. 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拿起相機狂拍地鐵上的廣告XDDDD
      看到日文片假名拼他的名字都覺得有種奇妙的錯頻感
      雖然修得怪怪的可是竟然因為排版和照片還是會想要(死)
      感覺我是雜誌一路掉坑啊QAQ
      他拍日文雜誌的照片都有股……恩,家居感?比較單純樸素但又有種整整齊齊的FU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