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Jeremy renner / on Jimmy Kimmel Live (加改版面

趁休息又改了一下面板,白白淨淨的白色看的很舒服
廚筆記一下之前JR上Jimmy Kimmel Live的東西XDD

雖然在小棗家才知道這次訪問後續有人質疑內容造假
可是還是覺得看的人覺得開心就好了,何必要這樣質疑=3=
至少我覺得JR歡樂的程度來說沒有什麼事是假的啦!!!(喂

只好先上出場前與麵包機的對峙(喂





飛機上搭帳棚這段真的很白癡XDD

拍攝期間因為需要長途搭飛機飛來飛去
理所當然只能在飛機上配安眠藥補眠
不過在朋友好心的給了藥之後才知道竟然是藍色小藥丸wwwww
難怪應該要有的效果沒有,別的效果卻跑出來了XDDDDDDDDDD



只是這位爺阿XDDDD
也太容易被下套了吧XDDDD
搭帳篷這麼久實在很傷身,幹嘛不直接到廁所內解決XDD(閉嘴阿你
要不然就真的請空姐把你敲暈我想她們也很樂意的(欸



中間還有時間跟小孩子玩XDDDDD
意識到也太晚了吧你www
That is not good wwww
source



不過真要說主持人也很做功課,不管是不是工作人員惡補拉~
看來JR蓋房子真的蓋出名堂~所以訪問的時候也提了一下是否還有繼續這項事業XD
只是扯到JR被吵醒那段真的蠢...
竟然有人弄了MP3下載XDDDDDD



草草丟一些喜歡的圖



你表情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WWW


PLURK:http://www.plurk.com/p/gxboq9

8 則留言:

  1. 喔耶改版好棒!!!!
    這張也是我的桌面所以打開有種覺得,咦,欸?!的幻覺感(靠)
    但雪景就是舒舒服服的,應該說小異的空間分配讓人覺得很舒服w

    提到空姐我就想到他還有說空姐在旁邊取笑他
    因為他還有學一段,哈哈哈MR.Renner啊哈哈哈(學女音超賤又超像的)
    跟麵包機那段我始終不懂他在幹麻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喔發現的好快XDDD
      可惡我剛剛還在慢慢修一些IE瀏覽器的BUG
      最近又會想動手做一些有的沒的了...

      我覺得他學空姐那段表情真的很機車XDDDDDDDDDDD
      怎沒有導演要挖角他演硬漢之外的喜劇角色(歡樂班比!!!

      麵包機那段我也搞不懂他到底在幹嘛!!!!!XDDD
      只知道他在入場之後手上有兩片東西其中一片就塞給主持人了
      難道是伴手禮XDDDD?(也太沒誠意

      刪除
    2. 剛剛好遇上了ww(得意?)
      他表示他願意之後往愛情喜劇方向發展唷嘿嘿嘿www
      我覺得像Walsh那樣的角色也不錯ww

      入場請Jimmy吃的好像是什麼特產耶?(因為他來第三次了,感覺跟主持人感情不錯?)
      難道是在入場之前現烤的?!(話說回來Renner會不會做菜,突然很好奇)

      期待你的改版。我喜歡舒服的版面所以想找治癒感覺的時候就會來刷(咦?)XD

      刪除
    3. XDDDD
      不過大概也只是一些筆記而已~刷刷圖整理整理
      在想要不要整理一些他的雜誌圖的文章..

      應該是入場前烤的?
      因為他手上那兩片就是入場塞給主持人的XDDD

      刪除
    4. 也好想把雜誌排起來排成一排!!!!
      但要怎麼弄我可能要花個一整天修來改去....
      可能都還是要等放假QAQ

      我很好奇那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XDDDDD

      刪除
  2. 哇嗚~這次改得 好好看耶~ =w=舒服~~~
    小異 妳真的很愛Jimmy~~~
    (GJ)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是Jimmy哩XDDDDD
      差很多阿太太XDDDD

      刪除
    2. 抱歉貼太快..貼錯名字...呵呵呵XDDDD好丟臉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