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Jeremy renner / DEEP MEXICAN MAGAZINE 7月號

阿壓,最近過的渾渾噩噩的都忘了要備份一下
趕快刷一刷這系列的圖存檔XDDD
真的好喜歡這次雜誌的内頁(跳滾
這組照片或許是我錯覺,感覺被拍得非常年輕(?
可能前一陣子都是西裝吧,突然來個不連貫的反而很亮眼(雖然不是沒拍過這類型
忘了是誰跟我說他很適合穿緊身...........嗯 文寶嗎?(自言自語
我只能說妳是對的www

或許是因為bourne lagecy的關係,跟moto的搭配攝影也越來越多,更別提雪梨那場囂張的進場方式XDDD
這系列我也覺得不錯www

沒看到這組之前還真不知道原來是穿風衣 然後脫掉
難得看到穿淡色系的風衣,或許也是我覺得有彩度的情況下那一件會是米色系...如果是灰色系也不錯
不過還是覺得皮衣比較襯(好吧可能我偏心XD

9/1號補
米色的我猜對了XD!
所以....來張皮衣收尾XDDD(喔~有張不是www)

最近因為墮落模式電腦也不開的關係
JR的消息越追越慢,不過發現慢慢的廚也蠻不錯...
看著別人給的消息,不用瘋瘋的追第一手也很輕鬆(免的看完了還會焦慮

想想...可以做到讓我換桌面的就這位大爺沒別人了XDDD
對親友來說我這樣已經是"失控"了(!?
似乎有點理解為什麼友人追樂團追這麼瘋的心情了
不過還好迷上的是影星?.... 歌手的話場場報到的事情我還真作不來阿

太可怕了...會說出這樣的話一定是年紀到了(抹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