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CWT / 久違的參展


這次的戰利品
可是我真的很心虛XDD,大多是交換來的....然後有幾本不知道收哪去了...(怨

好久沒寫關於同人的東西
除了第一天遇到故意繞路的計程車司機有點心情不好之外
其他還是很美好的(?)

到會場看到很多平常網路才看得到的朋友,理所當然被說你是多久沒來了(爆
不意外的是我還是記得社團跟社團之間永遠很親密的窄小空間(抖
蹲下整理書箱都會A到後面真是抱歉(跪

趁著還沒開場就跑去掃別人拜託的本跟認親
但是我忘了大家都這樣認為!!!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薩姊來訪(淚)
一回來就看到貼心的小禮物真是開心ˇ


而連攤的好處就是可以不要臉的一直在後面走來走去還不會被罵XD
左鄰右舍串門子幫忙擅扇子還會得到神秘小禮物跟食物XDDD
(大白兔奶糖真是好吃耶天耶)

以下寫寫我放空的腦袋還記得的人事物 (字多注意,無先後順序

鼠妮子>
知道了沒多久你就要出發去美國的消息很替你開心,然後你的本子...你的本子!!!
我開始懷疑你的腦袋裝什麼了XDDD,可惡我的插花變的超突兀(抹臉
小蒙的事情不要太難過(摸頭),之後也請保持聯絡

阿LON>
依舊甜美可人,本子很棒很有趣,很符合你的自創風格,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作品XD
阿你們的攤位也太擠XDDDDD 到底站了幾個人我搞不清楚了

BM>
是的,你知道你的阿嬤眼鏡有多重要嗎?
這次沒戴眼鏡認出你的難度多了幾秒,不過很開心你氣色變得很好
期待八月底左右的台中行,那幾天就靠你了XD

K大>
很抱歉趁你還在忙就問能不能買本
意外的才知道原來你是用公司分類繪友XDDD (IGS萬歲

瑪西>
你來買本的時候我還在恍神真不好意思,當你說你的位置在後面的時候我還反應不過來XDD
直到在後面走了超多次才發現原來真的就在【同一排】後面(靠邀阿

SADON>
理由同上!!!! 也是因為閒逛才發現你在【同一排】後面!! 我怎可以忘了有陳瑪西就會有你在旁邊的定律!!!
可以跟你聊聊真的很開心,莫名被你安慰到了(關於外包)
你說的影集是BBC心理罪案剧《路德/Luther》對吧!!!!等看完之後再來要其他片子XD
拜託多打電動吧(?) 片子會哭阿!,恩還有你的TM密碼XDDD

西子>
你好!壅擠的E排受害者!! XDDD 這大概是這次參場的共同心得
手機袋真的很可愛,我跟絺絺一直在研究他們手上抓的方塊是什麼(腦殘如我只會想到果凍...
現在裡面入住了3隻憤怒鳥玩具筆在內(別問我為什麼

微笑箱>
午飯支援真的來的太對時間了,充分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不辭勞苦也一定要吃到美食的心情XDDD
基於太有趣所以我把你畫我的那張丟出來了XDDDDD
放空的眼神形容絕對是對的!!!!!!!!
然後很高興你收到cool card的反應XDD,所以九月再見面囉!!!


蒼>
這次沒講到太多話,因為你那邊也蠻忙的@@
本子很有趣XD,鷹眼被家法的部分我喜歡(十分偏心

朔>
你家的小精靈們(?) 很健談,除了被槍頂大腿戳很久有點痛之外(被揍
謝謝其中一個美眉賞的糖果包...來不及當面道謝阿啊阿啊
很高興你對我一些對話有反應XDDD( 因為我覺得我講的蠻冷的

西貝魯>
我們好像很久沒見? 明明就在同公司這種感覺太微妙了
我很好,真的,沒這麼抑鬱(只是懶得開電腦懶得發噗懶得把手機充電罷了XD....)
雖然跟之前比起來或許你可能覺得我怪怪的XD 很抱歉讓你擔心

阿影>
CS的好處不是只有畫框線而已!!! 它的網點功能你多跟它奮鬥一下會親密起來的XD
然後恭喜完售XD

薩姊>
我好像讓薩姊跑太多次了(反省),第一天的卡片,第二天的甜甜圈餵食
是看到天使了嗎!!!!!!!! 絕對是天使阿(痛哭
還讓薩姊公(欸別鬧)特地下來發傳單(掩面),真的很高興認識妳!!(綠色的簽字筆也太貼心
不知道你的整本奇幻簽名錄是不是有制霸XDDD

萬里>
抱歉你打電話給我都沒接到(炸裂),看到來電次數我以為被通緝了
聊到外包的時候,是的,世界超小,講老半天你想介紹的公司...關係人就在旁邊XDDDD
不過很開心你會想到我ㄎㄎ,可惜年底出國不能一起去捏

阿海>
第二天才去打招呼真抱歉,你到攤位上的時候我似乎也沒在位置內????????? (又開始失憶)
之後才知道我只要轉頭就可以看到海報,真是可口(口水)
然後我忘了把奇幻2那本拿出來給你簽名!!!!!!!!!!!!!!!!!!!!!!!!!(我有帶阿!!!!!懊悔

B熊>
我好像又再次讓你撲空了(嘆氣)
也沒有拿本給你QQ,你這次的本子尺度突破天際了竟然沒要簽名留念一下太殘念!!!
我之後會乖乖的待在座位上XDD(盡量)

張歸根>
學妹~~謝謝你借我玩的玩具XDDD,我一直努力想玩出十分三八的動作不過我失敗了(抹臉
然後豆助超可愛的,我覺得她脖子上的圍巾才是本體吧!!!!

銀杏妹子>
謝謝你的伴手禮,直到最後我媽咪還是惦記著妳沒來給他們看看XD
也不知道何時有機會去香港但是你也在,或許下次再安排看看
卡片寫的超用心....明信片你下次可以嘗試寄出來XDDDD
回家我發現有一樣東西一直放在錢包一年多了卻忘記給你(爆)到時候再給你寄過去XD

小菲>
嘿你知道嗎!!!藥理中西君在我這大受好評,更多是心有戚戚焉XDDD
如果有新刊請通知我XD
PS.海報絕對有用XDDDDDD

LAN太太>
謝謝你的婦聯戰隊卡片(不要亂取名),乖孩子巧克力超好吃,三明治更是及時雨XD
抓著我繞場認人真是感謝,我想妳的留停經驗談會完全在我身上再次驗證(所有行為!?) 

司野>
告白什麼的真是害羞XDDD 也謝謝妳的支持
第二天真是來對了,因為人真的會比較少,希望我那天對話沒有不得體的地方(笑

Kenaz>
我想到其實我應該有看到妳兩次!!!
一次是第一天剛入場好像有掃到...走廊近門口的地方吧?
還好第二天有遇到稍微聊一下XD (雖然我之後又沒在攤位上了

KID>
嘿~~~我好像做了在本人面前找人的蠢事(不過你背對著我不算!!! 誰叫你要換髮型XDDD
不過我有喊;巨乳!太棒了!!!!!! 本子精彩度依舊、尺寸依舊很讚XD
其實我本來在疑惑慈生是不是你本名,想想還是喊筆名好了
昨天回家草草的喂了一下希望別嚇到哈
PS,打電動記得找。

奶瓜/嘉荀>
你們兩個特地來我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因為我被營收事件嚇到所以讓妳們也跟著被波及了不好意思
大概聊一下公司目前狀況對我來說很不錯,讓我知道我這兩個月留停留得很剛好(爆
對了,牛角超好吃,我就借花獻佛的到處發送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XD


不知不覺寫了非常多,是否有漏掉我真的搞不清楚
第一天其實還有一點突發事件,我走的時候把營收留在攤子上沒帶走
過了兩個小時才想起來...還好打電話給鄭大哥有及時找到...
要不然真的是慘兮兮,看來真的是恍神的很嚴重,抱歉也讓大家擔心

鹹鹹不要吐嘲我走在路上都可以認人XDDD 這不是逼我以後都要揮手致意了嗎(蠢行為
絲瓜妳辛苦了!!! 這兩天妳真的幫了大忙,很多時候都是留妳在攤內>_<

以上!

4 則留言:

  1. 沒有了阿媽眼鏡...B子就不是B子了(啜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了阿媽眼鏡...B子就不是B子了(點頭

      刪除
  2. ><千萬別這麼說~!!插畫就是畫得爽最重要啊~~~~
    小蒙的事謝謝妳的關心啊~~(也許這樣我就可以了無牽掛的衝了)
    另外喜獲妹妹的舊筆電 , ~W~啊~有電腦就可以畫圖啦~~ 繼續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那我就放心了(?
      筆電來的真是太剛好,那你也要想到就開開MSN之類的
      還是你有用LINE?

      小蒙會默默的在你頭上趴著吧我想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