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烤肉 / 虎寮潭一日遊

噹噹~每年一次的夏季烤肉這次換我當主催
因為第一次總召其實有不少疏漏~所以約了同事跟同學兩群
好在大家玩得開心所以我也放心了


有請這次的當日VIP!!! 大熊~~實在是太可愛了www
大熊表示:恩...水溫不錯

以下照片皆為友人提供


7/28日 天氣真的非常的好

分五台車的情況下,一直需要打電話確認各自的路況
沒想到回報都是塞車XDDDDD 都是天氣好的措



好家在有先告知如果先到了請先找老闆帶他們入棚...
天殺的那邊真的是誰先到先卡位....哪管你有沒有先預約XD


智障插播,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畜生一車有髒髒的插曲↓
大哥: Coca幫個忙,腳不要一直動~
Coca: 你是不是覺得很舒服,有一根從背後頂著...
大哥: 哈哈哈~ 還快高潮了...
蔬菜: 老師.. 你看看當年的愛將...
大熊: 哈.哈.哈. 哈哈(這些畜牲真的很下流)

看來這車不這樣來個一發真是不夠意思

一到目的地就是先生火拉
沒想到只有環保碳所以生火速度不如預期,跟他們說補個傳統炭之後速度就慢慢好起來
只是沒想到也開始玩起食物了XDDDD 餅皮面膜是三小

奇異果大人表示:不要玩食物阿!!!!!!

這次有跟游泳會的朋友借救生浮標X6
真的是比游泳圈好用太多了

可以玩母雞帶小雞(?)的遊戲之外....還可以漂著睡(汗


不玩水的其實還可以釣魚XD
看看這兩個多享受XDDDD

賀村長人生中的第一條溪哥被倒掉了!!!


9點半左右到下午4點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費用也不貴~吃吃喝喝入場費加起來一個人收300

不過可以玩得盡興就是我最開心的地方了XDDD
希望下次再出遊囉www


回程插播
奇異果大人: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沒下水嗎?
SAKON大人:因為沒帶內褲
...........
我:下次我會提醒大家換洗衣物內有包含內褲這個事項


plurk:http://www.plurk.com/p/gyg31r
大俠的FB相本:120728虎寮潭玩水烤肉
小M的FB相本:7/28虎寮潭戲水之陽光宅宅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