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Movie / Bourne Legacy 國際版海報

XD....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吐潮



這次出了兩個國際版海報的版本
可是中文的為什麼一定要跟最早期的海報做類似的設計XDDDDDDDD
應該要知道中文字的配置真的很難用阿阿阿


阿 不知道左邊那張會不會開賣(打開eBay

12 則留言:

  1. 有人說覺得右邊那張很像P的…||||||

    中文我以為會是「從來就不只一個Jason Bourne」這樣的感覺才對啊……所以要轉換感覺的話→→→新的Bourne傳奇也好,再接續也好……(一時當機XDD 雖然很難但我總覺得還有更好就對了!)

    那表情!!!(自動配音XDDD)
    總覺得小巷海報?最後會接:跟我走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婀阿....看來真的被嫌棄的超徹底XD..................
      是覺得與其學的四不像
      還不如套之前的版型然後換底圖(當然英文不用換中文
      相信這樣會比這張好XD...

      左邊那張暗巷(?)版的
      其實稍微改一下弄成BLOG版型也很不錯用XD

      刪除
    2. 啊啊啊啊心動了但是完全沒有頭緒(翻滾)

      昨天我花了三個小時都在對噗浪背景圖移左移右移上移下發呆(喂)

      刪除
    3. 如果真的要用的話圖要稍微修一下才能用
      我剛無聊把字都去掉了效果還不錯XD

      刪除
    4. 我看到你改的了WWWWWWW
      好棒!!!會對著左邊那條發呆。XDDD

      刪除
    5. 也發現的太快XD||||||
      不過我還沒改完(歐

      刪除
    6. 現在發現變成純黑色了ww
      果然還是純黑色有味道。
      不過中間那道棕色直線有點突兀的感覺?‧___‧

      刪除
    7. 中間?右邊?
      如果是右邊的話那是我喜歡這樣放XD

      刪除
    8. 現在看到那幾道尺(?)還是刻度,覺得很漂亮XD
      之前只有一道棕色的直線下來就覺得怪怪的。
      留言的版面會一直不斷的視線移向左下角www
      新的版面好漂亮我就會一直想在這裡待著(喂)

      刪除
    9. 小棗也太好拐XDDDD
      歡迎入住(?

      其實還是很想改些什麼...
      不過時間實在不夠用(抹臉

      刪除
    10. 所以還不是完整版嗎?w
      我喜歡所有一切漂漂亮亮的東西XDDD
      尤其夏天感覺就待著就很舒服(喂)
      期待完整版!

      刪除
    11. 應該會改一下標頭的地方
      因為被文章結尾的部分給搶過頭了(煩惱
      說不定改來改去又變成其他樣子(唉唷

      不過短期之內沒辦法碰就是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