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Jeremy renner / 西門町電影街、收圖

天氣好拍什麼都好看!
所以JR就更帥了!!(握拳



不過蝙蝠俠的設計也蠻帥的,所以給她意思的放一下(欸

離Bourne Lagecy上映時間越來越近
訪談影片真的越來越多
最近這支真的好可愛XDDDD
所以硬是給他收一下www


再次的知道你真的很喜歡很愛很想睡到處都可以睡www
難怪有歪國粉絲覺得你老是沒睡飽www
反正已經睡到變成星巴克通了,人生成就誰解的比你多阿~

不過我一直在想JR接受訪談的表現跟幽默的態度得人愛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他通常都拿自己開玩笑,而不是開別人的玩笑吧。
source:youtube

The Amazing spiderman的關係
tumblr出現一組對照組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歐~真是圖裡圖外很連戲的感覺,別帶殺氣阿X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JR很袖珍XDDDDDD
西裝果然是男人的戰鬥服!!!!! 當然看人穿
這套西裝穿得真好看,尤其是鞋子...大滿分www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最後的圖我笑了我喜歡這篇(可惜文章沒有按讚鍵)
    Clint大反攻wwww
    其實Jeremy身高也不矮我覺得他身材比例也不錯…
    但為何總是覺得小隻啊啊XDDDD

    我最近又快回到youtubeJR一直線(何)的狀態,訪談裡他給人的感覺就是舒舒服服的,不會無聊也不會想叫他「給我停下來不要再動了」;他就…很真誠。關於自己的問題直接又老實又坦率。
    關於別人……會努力想怎麼稱讚別人XD

    其實一天只睡四小時會覺得工作好辛苦
    但想像在片場睡著那幕真的,好可愛。w(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那對照組的圖真的超級可愛
      雖然一部份絕對是因為JR的穿著有殺到我....
      稍稍的皺眉外...我還以為有畫眼線(我眼睛大概錯亂XD

      身高的話他可以贏的男星好像不多(?
      Tom cruse都可以靠拍攝角度作弊贏他了,怎麼可能贏的了一般的高個男(哀唷

      希望我也可以加強聽力到youtubeJR一直線的程度阿(咬手帕
      但是現在半調子的情況下只能靠一些重點捷圖開心了(艸

      我還蠻希望工作人員可以偷偷寫個JR打盹日記之類的
      ex: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他竟然在樓梯口睡著了

      怎有點小動物感XD

      刪除
    2. 他說「只要我躺平就可以睡著」
      所以躺在樓梯口可能會不小心被工作人員踩到(欸)

      身高……他可以靠氣勢贏過去!!!!!!(喂)
      之前覺得他穿西裝都還好,但最近的幾套西裝都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換設計師了?)
      亮眼的加分效果啊w

      截圖都是重點精華才會成為截圖www 我超愛你的截圖分享wwww(因為自己不會截XDDD

      刪除
    3. 躺平附帶吸血鬼姿勢(X
      之前朋友有跟過劇組的攝影工作
      所以一直覺的跟演員們實際接觸是很好玩的事情XD(當然是不造成對方困擾的前提

      我覺得他現在的西裝非常的合身
      有腰有手有屁股讚拉!!!!

      只能說歪國妞的捷圖都非常到位阿!!!!
      我也超喜歡的嗚嗚

      刪除
  2. 台北的廣告也做得太大了吧~(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