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推廣 / Google Reader

自從知道了這閱讀器之後才又開始有追blog的習慣
因為根本就是blog版本的噗浪(爆

只要找到對方的blog然後點 追蹤 訂閱分類一下
文章就會送到你面前看爽爽了(唉唷

而基於我曾經是那不知道的人之一XDDD,想一想乾脆來介紹一下

www.google.com/reader/

/ 基本畫面 /
開啟閱讀器之後,可在設定自訂預設畫面
想看的東西多沒關係,只要自己分類得宜閱讀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 首頁 /
點選之後,會總覽全部的訂閱
右下角的【提示與技巧】
十分建議把訂閱拉到瀏覽器上(右下紅框的位置拉到左上紅框)
快速訂閱對懶人來說很讚的wwww
連閱讀器一起放上去...所以我好久沒開那些畫師的blog了.......反正自動送上來



/ 訂閱 /
有時候懶人訂閱會出問題~就只好手動了


/ 設定 /
包含文章顯示方式、其它設定



個人喜好先看標題所以選擇清單顯示,效果如下圖~哇~東西有夠多沒看
但是閱讀也有很方便的快速鍵【J / 下一頁】【K / 上一頁】
跟本就是一路J下去..........然後自動跳下一則(而且還是時間排序..)←就說很PLURK


/ 資料分類 /
每一筆訂閱都可以事後做分類
滑鼠移過去的時候右側都會出現小箭頭
然後會有許多選項可分類,因為大家是小天才所以不詳細了(欸



如果想知道其他快速鍵請點這
基本上網路有超多介紹~可以自己找找wwww

唯一的缺點就是東西訂太多了看不完...

11 則留言:

  1. 那個拖拉訂閱按鈕...好像只有恐龍妹可以,我用FF不給拖XD

    回覆刪除
  2. 話說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就不用一天到晚牽噗浪連結了(你重點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你的兩個BLOG我都是直接用READER讀
      牽完連結之後其實都不再需要跑到對方的PLURK然後翻連結XD
      順帶一提JR的FAN CLUB也可以訂閱喔

      刪除
    2. 兩個BLOG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汗)
      可以取消一個沒有關係的………
      我用PLURK推是因為發現這樣還是會有人可以搜尋到
      TUMBLR可以訂閱好心動啊但是還是不要好了(克制)

      刪除
    3. XD 兩個都訂閱的關係是有時候會看你前面寫的文(很喜歡)
      你沒有全搬的樣子

      做好分類的話訂閱湯是沒啥問題
      你可以專門訂閱大多是一手消息的
      反正刷文很快 會比tumblr本家還不卡
      我常在家刷tumblr刷到當掉

      刪除
    4. 不過你說不用一天到晚丟噗牽連結
      那也是對我這種有訂閱的人來說有效
      沒在用RSS的人不會知道你有新文章XDD

      刪除
    5. 其實我的本家基本就是blogger,網易都是在blogger寫草稿之後再複製、貼上過去的……
      如果指的是「文章」的話,blogger比網易還要全,但可能只是標題不一樣的差別。
      至於早期有一些筆記好像大概才一、兩篇是網易限定
      再不然就是黑心情是網易限定…|||||

      一手消息的tumblr我沒有特別注意,總是刷圖刷過去就算了||||
      之後慢慢發展XDDDDDD 感謝分享好用的工具ww(而且手機可以用ww)

      推廣所有人都用RSS好了(喂)……早期會覺得plurk都是廚噗很奇怪好像在洗頻什麼的
      所以才會跑到網易那個空間去。現在……現在還滿開心的XDDDD

      刪除
    6. 其實硬要分類的話我覺得PLURK比較類似宣傳用的東西,
      WEB版的MSN,大家洗都很快
      可是過一陣子之後東西就找不到了

      雖然覺得BLOG可能沒落了但是搭配RSS訂閱還是很強的
      分類功能是PLURK跟TUMBLR沒辦法取代的東西

      所以牽連結的動作還是必要吧XD?
      PLURK本來就自己家愛怎樣廚就怎樣廚阿!!!!

      刪除
  3. 懇請分享繪師的blog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google.com/reader/bundle/user%2F05177828689698338593%2Fbundle%2Fartist
      因為我看的很隨性也很挑
      所以我丟個資訊組讓你自己挑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