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Avengers /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One

絕對是我大驚小怪!!!!!!!!!!
9/25才要發售的Assvengers BD/DVD 動作一大堆

打開手提箱的那堆東西跟戰艦收納盒是怎樣喔!!!!(笑歪
M家是要清庫存嘛!!!(喂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One↓


不過不得不說cover art真的蠻好看的www







驚為天人的朋友表示要跳XDD 偶的天
只好她跳之後我借來看了
source:www.comicbookmovie.com
amazone: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One
中文追加:復仇者聯盟 10片套裝組消息

不過最瞎的還是網友設計的神盾艦收納光碟盒了...
養貓不宜阿www
翅膀絕對會壓斷的wwwwwww


要起飛了www救命www

source:Avengers Collection Blu-Ray Case

6 則留言:

  1. 「I believe I can fly~~」(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Fly so high & no one can find~」(文不對題

      我一直懷疑這搞不好真的會做出來阿XDDDD
      文章的反應熱烈的要命wwww
      希望有立牆式的(欸

      刪除
    2. 如果真的做出來,我搞不好會為了收納光碟盒買他那整套DVD啊!!(冷靜!

      刪除
    3. 還真的不錯耶XDDDDD 說不做大一點就變成桌子了(欸

      刪除
  2. 是桌子的話,管它是不是M家,我買了。(冷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真的有看過類似的設計
      如果弄得好還真的很帥XDDDD
      把桌子當光碟收納也真帥(搥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