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Jeremy renner / Any new projects coming up?




其實來源是超短的影片XDDD
不過為什麼剪成圖片就是很可愛呢wwww



然後我今天看完了第六次的MI4
我病的真不輕阿XDDDD


GOOD!

6 則留言:

  1. 喔我喜歡這樣截出來XDDDDDD www
    而且他走路跳啊跳的更明顯了好可愛>/////<
    有種三明治在前前途一片光明的感覺(何)

    MI4我甚至收了DVD(小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身就是蹦蹦跳跳的代表阿XDDDD(迷死人
      他回答SUBWAY的時候我竟然是噴笑XDDD

      然後MI4為了後面的遺珠片段跟有的沒的也收片了..
      加上有藍光播放器就很不猶豫的給他收了BD
      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刪除
    2. 我為了BD而去買藍光播放器(本末倒置的廚…)

      蹦蹦跳跳的代表XDDDDD
      我在聽到subway的時候也噴笑了
      光聽他說話世界就變美好了(中毒太深)

      刪除
    3. 我絕對懂!!!
      因為我身邊除了你之外還有另一個人這樣做XDDDDDDDDD
      不過她廚的是美國隊長就是了
      有愛都會失去理智XDD

      然後我朋友也毫不客氣的問我要不要買JR的海報(因為她要回美國一趟)
      我也毫不猶豫的下定了Bourne Legacy的那張電影海報...
      連貼的位置都想好了XDDD..................

      刪除
    4. 海報入手貼上去之後請務必拍照分享wwwwww
      我之前看別人不理智的迷日韓明星都覺得無法理解
      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也....(艸

      還是再謝謝一次朋友>w<

      刪除
    5. 一定要拍照三八的wwww
      我以前會貼海報都是貼二次元的(阿...LA'rc~en~Ciel不算
      現在好像真的理解為什麼那麼瘋w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