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CWT19】兩日遊記流水帳

因為這一次準備的時間需求變多
但是準備的時間相對被上班時間給吃掉
CWT開始前天依舊是狀況百出

超佩服上班還有玩同人的大大們....你們的堅忍情操真令人感動(巴爛)

當天到會場的時候有驚到
以前加減參了幾次
但是沒看過人這麼多的CWT =_="
難怪會有人說FF12的時候人有點少

進場之後
因為這次4連攤但是要顧的有三個
其中一攤是遠在美國的友人攤子...雖然她有請網友來幫忙
不過因為都是初體驗只好讓我來調教了(揍)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東西總算是整理個大概




恩...這次海報有付上下夾,還不錯
夾上絲瓜突發的三成扇!!(有萌!!!←順便廣告XD)
擺上去一整個很合啊!!!~可以大老遠讓大家看到扇子多好(真的看的到嘛囧?)
倒是璇露被我連環摳摳摳XD~因為要寄賣在3樓她那邊
在想會不會沒接電話剛好在換衣服(劈)~(你家大姐好萌啊!!!)



過沒多久一般進場開始了,這次CWT1、3樓好像有交通管制一樣
連要出去上個廁所都會發現走廊卡一堆人...
鄉親阿!!!你們真是台灣經濟奇蹟的推手阿(巴爛)

這兩天遇到很多網友
也在看了留言之後才發現巴友很多但是都很害羞=3=(我又不會咬人=皿=)
家教本遇到要簽名都要提醒一下令一個作者遠在美國阿囧"
就怕遇到喜歡的是另一個作者~簽我的名真是會尷尬到爆炸XD(縮)
小熊送我的袋子也很可愛!!!不過上面的字就不現出來了XD~
因為只是幫一點小忙,沒想到你會出現在CWT送我這麼可愛的回禮XD

歌月、ARK*、Kenaz、涵、小光、媿狐、飛琉、藏星、小西(還有沒有被我漏掉的人?Q口Q)
謝謝你們的捧場Orz~其實那兩天亂七八糟幾乎都沒好好的說到話
小西我亂想摸你一把的(還講)
BM寶貝你的本被我翻了好多次XD 我同事看過之後每個人都說~真是鉅細靡遺阿(?)
玄凰你送我的黑妖妞會好端端的在公司的螢幕前面賣弄風情(巴)

然後破邪到會場的時候被我奴役了兩天
獲得了數不清的專用稱號
【跑腿小精靈】
【行李箱小精靈】
【歡樂送小精靈】
【手搖扇小精靈】
【推車小精靈】
但是!!!


這兩天你做對了一件事情!!!買得太好了!!

這扇子實在她媽的GJ!!!


除了夠涼~擺上臉上的效果也非常好!YO!

也可以廣告普拿疼!!


但是意外的發現!!!
把劉海拉出來真是發噱的好笑!!!!!!!!!!!!
(我是右邊的白癡XD)

女僕版:不做嘛?(巴爛)
這阿部的劉海真是超帥的XDDDDDDD

在最後的半小時我們就這樣笑笑笑笑到結束...
沒想到帶給我們CWT歡樂的是這把好扇子(喂)
兩天下來我逛攤的時間竟然不到一小時(抖)
更別提要出去看COS阿Orz.........
不過那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倒是花錢花很爽啦=_='

之後打烊了~東西整理整理沒想到還有很多箱
通通推到託運區寄出之後就歡樂的回家去了XD
如果還有下一本的話希望也可以如此腦殘下去XD!!

阿阿~好男人!!


──────────────────────────────
話說在剛剛玩了一下那個新功能
動漫櫃跟遊戲櫃
沒想到360簽到之後把LIVE ID打一下
連勇者面板都可以改了=D=(變綠色)
成就跟玩的遊戲都會跑出來=3=
我的成就分數好低阿X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