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樂】生日賀圖大感謝XD

15號的今天又老了一歲沒關係

我很大方的承認我20過半多一點(遮臉

大感謝謝謝謝
璇露(likelihood)
寶貝B.M
小熊娃娃(z314159)
╭無艷〞╯(sazzz50)

賜給在下這麼好又可愛的圖(哭

璇露畫的兒子真是超萌的拉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我家死小鬼可以這麼可愛(偷親←?



B.M送我的V家性別轉換的男蔥花跟大姐轉換的大哥(喂)
也是萌到爆表阿阿阿阿(灑小花


呼呼呼呼....好想通通抓來陪睡覺(打死

小熊娃娃特製蛋糕圖!!!超可愛XDDD



無艷畫的今天我最大!!!!!!(爆
這張我好喜歡XD~尤其是禁字(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